Wednesday, April 2, 2014

錯過

心裡感言:

特别有feel. 早先讀了一段有關死黨的article, 心里很不是滋味. 看到别人这里十年共識, 那里九載共處;再看看自己,除了狼狽,就只剩下許多的無可奈何. 得失心放寬一些,或許会好過點儿. 

失望,背叛,失信,重傷. 很難可以再與往相同. 珍重再見.
友誼不在于日子的長短,只在于心靈的互解.

所謂:“酒逢知己千杯少,話不投機半”。 

我原諒你,不代表我繼續包容; 我對过往既往不咎,不代表我继续讓自己受傷害. 我曾經將主導權遞給你,看你如何表現. 可是你的漠不關心讓我心寒. 不要再喚我为知己,因為在我心里我们无非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